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安之w:

这一期自己最喜欢的名场面似乎和大家都不一样。
最后的时候,他先被贴上名牌却习惯性走在她前面,习惯冲锋陷阵的她第一次那样宝贝另一个人的名牌。她着急他的后背,他却一心想着她后退些,别被撞着。
她让他快跑,他却条件反射地抓住她的手臂,即使后来松开也一直没有垂下,也许是楼梯上害怕她的摔倒。
他一直尊敬叫他赫哥,却在看到他进攻热巴之后换成了陈赫。他一直是个胜负欲很强的人,却从来不会出尔反尔,这是第一次看到他不经过任何思考冲向另一个毫无防备的人的后背。
他说,她特别好。
这张图片从粉第一对cp存到今天,每一次断糖大规模伤感的时候都会发一次。2010到今天,我是cp圈七年老人,隆诗,南柱赫李圣经,罗晋唐嫣,我经历过太多次被澄清的失望和cp粉大规模被撕被blx然后大规模脱坑,但我也守到了每一个天亮。
我们不知道下个星期过后的陆地夫妇是否还能有这样的热度,是否还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们产出的陆地文是否还会有人认真等待吃粮,我们是否还能看到他们再一次甜甜同框。
但我已经很满足,他们是我粉的最不艰难的一对cp,也是我最坚信的一对cp。我是有蜜汁红娘体质的人,不敢说担保结果如何,但至少让自己变成了每一次大队里最坚持最金刚的那一群人,我目送过太多cp粉进来,高潮,离开,也一次次亲身体验着坚持到正主花开的那一刻无端的泪流满面,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
这张图,我也送给陆地粉。感谢,我们爱上别人地爱情,并且因此遇见,相互扶持,相互陪伴,不管有多久,都不曾辜负相遇。
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等到他们牵起彼此得手,也也许有一天,你发现他们一别两宽各自欢喜相安一生。但不管如何我们都记得,记得2017年,我们见过那样暖心勇敢男友力max的鹿晗,见到了他也会温柔宠溺,从没有过的。
一直想把自己这么多年粉cp的一句心得送给大家,反正我在坑底建个别墅,躺平躺平。
“谢谢你们,让我再一次相信爱情”。

评论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