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黄瓜拌甜枣儿:

想下一场大雪,一场大到把所有不公都盖起来的大雪。


可是雪终究会化的,雪化成水的那天,藏在雪下的丑恶依旧会显露出来。


在那个环境里长大的孩子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做要面对什么,哪怕粉身碎骨也绝不苟且。因为这个世上有比明哲保身更重要的事。


多想回到去年八月刚认识你们的时候,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浑身血性,热血漫都不如你们的故事精彩。如今的你们依旧是铁骨铮铮的汉子,只是被卷入这场肮脏的斗争中撞得头破血流。


你们去吃顿火锅吧,牛肉,羊肉,青菜,豆腐,虾丸……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压抑自己。吃完了回去正好能看见你们的刘指导,风尘仆仆地从机场刚赶来,一路奔波也没瘦下去几斤肉,见面第一句话就是“反了你们了,今天我要批评一队人”然后就是长篇大论的数落,“马龙,出息了是哇?带头闹事儿是哇?樊振东,翅膀硬了是哇?你大了我就管不了你了是哇?跟着他们造反是哇?……”说到最后还是垂了垂眼,搂过这帮孩子在肩膀上重重地拍一拍。


“大圣,此去欲何? ” “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 “便一去不回!”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