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你不再是傻狍子

🦌:


嘿 鹿晗 我从很早就知道你了 我知道你长的好看 跳舞很燃 粉丝很多 人气很旺 还知道你家境优越 性情耿直 义气坚韧 直到今天 我才发现 你还很会 爱人。

爱是一种能力 一旦具备 就好迷人。

自从她出现 我看到了你很多未曾发觉的一面。

−给她起外号 花式起 这种在我们中学时代男生逗女孩子把戏 不知道为什么 在你这里也好令人心动。
−嫌弃她重 从第一期说到最后一期。当她有些腼腆地反问“我真的很胖吗” 你又温柔的说“没有没有” 我知道还有后半句你没有说出来 “其实就想逗逗你”。
−无论她做什么 你都是第一个捧场 第一个鼓励 你知道不知道这样真的很明显 我们的双标鹿。
−泥潭放水 抢扇子放水 撕名牌放水 遇到她你好像总是控制不住的心软。
−两个女mc同台 大家都围着另一个人的时候 只有你不断cue她 帮她缓解尴尬。
−她任务失败 对方队员庆幸 自己队员叹息 而你却对她大喊 “没事儿 没事儿”。
−剧本套路 她紧张不知所措 你不停的鼓励她 和她击掌 走在她前面 帮她护着名牌 对她说"别紧张"。
−她怕水 你便提前下水 也许是为了接她 也许是帮她试探水深 别人笑她 你替她解围 “别别别 别吓她”。
−她飞入水池 你去接她 想拉她上岸。你们一起落水 你在空中转身 面向她 扶她上岸。
………………

这些感动我的细节不计其数 如果说这都是节目安排 那么她生日那天你忐忑不安的上线 521不顾粉丝反弹的点赞 和那些认识她之后你才有的改变 又该作何解释。

我相信你一直在努力做她的夜礼服假面 我也知道现在的局面你无力控制 但是我的小哥哥 勇敢爱下去吧 不要担心粉丝反弹 不要担心舆论伤害 爱能超越一切 也能化解困难。

你不再是傻狍子 你让我看到一个因为爱而变得成熟起来的鹿晗。

“遇见喜欢的人 就像浩劫余生 漂流沧海 终见陆地”。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