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鹿迪】一点分析和每期一总结吧……

慈悲:

他想起过去的每一期和她一同走过的日子,虽是综艺节目但每一个一起过的时间都是真实的,他们呆在一起把工作当旅行,渐渐不再感受到疲倦和压力。


那几天她不似之前一般自带mc气场。她选择一再弱化自己,她考虑得太多。


可鹿哥却想不到这么多――无论什么游戏,她上场的时候他总是最先有反应的。


我不用再忐忑,我今天能不能在节目里吃到糖,因为只要有热巴做游戏的地方,就会有糖。


前几期还不敢说,现在我可以这么说了。


没有人能要求你鹿哥干什么。也没有任何舆论可以阻止他干什么。他不需要去考虑别人会怎么样,他只会考虑热巴会怎么样。


在车里,他双眼盯着热巴几乎不离开。他压根已经不想对着镜头去为了素材聊天。他努力侧着身子好让自己看别人看的舒服点。所以,不是避嫌,也不是窗花鹿。


窗花鹿是中间隔着银河还盯着镜头强行尬素材。是强行往边上靠看着前方看着窗外一声不吭。


窗户鹿会镜头也不看光盯着人脸聊天吗?会连窗户外看都不看一眼光盯着人脸聊天吗?会动不动要碰个胳膊吸引一下然后盯着人脸聊天吗?


你鹿哥亲手发的糖,还有质疑,胆子哪借的>O<。


而且在车上鹿哥居然也一直在吃,很少看过你鹿哥在节目吃东西的。唉,难怪看现在胖了不少,这一天天被影响地,能不胖吗……


还有最后撕名牌那――看正片我就在想――热巴呢,热巴呢,就没见热巴和队友商量过什么。我当时就想,别是在鹿哥身边吧。


结果真的在。


而且看得出来呆的时间还不短。她一直在足球场附近转悠,看上去无心恋战。


祖蓝刚开始追她的时候就是打算把她引到郑恺和鹿晗那去,来个埋伏,这样最后就算郑恺鹿晗不好动手祖蓝也可以在我方人足够多的时候说我们来单挑。


结果鹿哥一来,定睛一看――你走吧。


祖蓝的震惊写了满脸,和郑恺摊手对望。


鹿哥不应该这样的小鹿啊,怎么突然之间好像有种必须听他的感觉,怎么忽然有种理解小鹿了的感觉。


照往常鹿哥看见是个女的不是翻脚走人留下一句你们解决吧,就是围观来个煽风点火说祖蓝哥pk呗。


结果这次完全不按套路,上来就让人走,而且往后退的时候身体的反应有种你只能冲我来的感觉。


这不免让我想起baby和教主那时候,教主看见baby后让她走,说不会撕她。


一模一样,同曲同工之妙。


热巴看鹿晗的眼神都有种你不能太宠我的即视感,眼睛都笑到看不见。


这是暗搓搓的保护,变相的你们别撕她的意思。说出来毫不迟疑也根本没有同其他人商量过。


我不让,你们就不能撕她。


热巴离开时转身的笑容和baby被教主放过后是一样的笑容。


那是被宠爱的笑容。和松口气的笑容是不一样的。


无论是第一期只让自己吸引她的注意力让她被out,第二期一把把她护在身后,第四期水上咬牙坚持也要让她不没进水里,第五期边跑边等热巴哪怕李晨在后面追的紧,第七期自己去找她抢扇子,一意孤行只想找到热巴,生怕别人抢在他前面,还是第八期说着混战还要一手揽着热巴隔断她和郑恺,他永远脑子里想的都是热巴,热巴,热巴。


会不会受伤,会不会不高兴,会不会吃不饱,他总关注着,感受着她的感受。


在护犊子方面,你鹿哥永远当之无愧。


――――――――――――――――――――


看到有亲看完最新一期就在我之前的更新里评论说想看我的分析,非常谢谢各位的喜欢!!然而一直没有开过文也让我感到非常羞愧……


有机会吧,有机会来个我喜欢的人设,虽然我写不了长篇但是小短文还是可以的……


谢谢诸位的喜欢,祝各位萌的cp都能穿过黑酸和脏水将幸福送与你看。


下一篇我会放一个自己写的脑洞,大家可以自己看了弥补一下鹿哥没接到热巴的遗憾,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