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不管怎样,我相信,我祝福

慈悲:

人一生在世

要忍住的事太多了。

我爱她

但我不能

我不能

我不能……

我不能如何呢

我不能拥抱她

不能以此伤害她

我能放弃自己接受所有伤害

可我不能让她这样

我的退步就是对她的保护。

而我现在要如何呢

我要去斩断所有威胁

我需要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

让我可以松手

倾尽温柔去拥抱我的爱情。

――――――――――――――――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

后来有一天,他在公开场合下,随意又坚定地牵住她的手,然后拉着她踏上了镁光灯笼罩的红毯。

她被他拉着走上,走过那条长长的红毯,一如那一年她走过她一生中最漫长的红毯来到他的面前。而这次,是他拉着她。

他走到中间时朝她笑,她也温柔回眸,他们站在一起,无数震惊与闪光灯铺天盖地,他暗暗松口气。

这一刻等的太久,他终于能够跨过一切阻碍到达,幸好她还在这里。

他再也不用隐忍住自己的关心与守护,这一刻,全世界都是见证者,以后千万年,她都是他永远爱的人。

――――――――――――――――

再也不用在伸手与后退中自我挣扎,这是他如今要做的事。

万世沧海桑田,这个下意识的握拳可能早已忘却。

那份呼之欲出的担忧却将永远留存。

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

是担忧却只能握紧双拳的你。

这一路或许很长,但终有终点。

评论

热度(3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